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 多措并举培育市场主体

日期:2020-06-04

“小店开张很顺利,我只往社区跑了一趟就完成了营业执照办理,非常感谢社区网格员提供的咨询、审核、审批‘一站式’服务。”近日,双桂街道新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委员赖正峰将办好的营业执照交到个体工商户梁人文手中。

梁人文是双桂街道新民社区的水果蔬菜店经营者,如今店面已开张。今年以来,像梁人文一样高效拿到营业执照开新店的市场主体,双桂街道已有873户。

今年是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双桂街道党工委委员吴小川表示,为加快培育市场主体,双桂街道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积极为辖区市场主体提供“专项”服务,大力培养个体工商户,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建设。

吴小川所说的“专项”服务包括网格员通过网格群、召开院坝会等方式广泛宣传“凤还巢”工程和创新创业政策,并联合辖区物业摸排外地返乡人员创业意愿、方向等信息,还对其进行“点对点”对接服务,以此培育更多市场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