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 拆除违法建筑56户

日期:2020-06-30

连日来,双桂街道联合区城管局执法支队,组织工作人员在巨源·南泊湾小区开展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拆除56户违法建筑,拆除面积达200余平方米。

今年5月以来,双桂街道按照《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重庆市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282号令)》相关规定进行调查摸排,发现辖区内存在76户违法建筑,共300余平方米。随后,执法人员对违法建筑行为人进行入户教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就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违法私搭乱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拆除后,能提升居民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区面貌。”双桂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双桂街道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新建违法建筑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同时,在认真排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内存量违法建筑进行分类,制订详细整治计划,将依法分批次进行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