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财政局、区交通局、梁山街道双桂社区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6-30


6月29日,“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党的章程 守护美好家园”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现场,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梁山街道双桂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区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党的章程 守护美好家园”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党章、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每位党员积极思考,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通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清扫保洁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们还对辖区内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无人清扫的小区楼院等进行了清理。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党员们的学习自觉性,还提升了党组织活力,让党员们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