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公安局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日期:2020-07-22

7月16日,我区普降暴雨,短短数小时内,暴雨导致河水暴涨,多处出现山体滑坡、农田被淹、群众遇险受困等险情。汛情就是警情,抢险就是责任。灾情发生后,区公安局统一部署,全局各派出所、交巡警等相关警种闻汛而动、逆水而行,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

抢险中,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着重加强对强降雨路段、桥梁、涵洞、隧道等重点路段的管控,对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路段,立即设置警示标志防止车辆冒险通行,并积极打通交通要道、疏散被困车辆和群众。各派出所加强与当地党政部门的协调配合,对沿河一带和地势低洼、大面积深积水区域的房屋、门市、仓库进行详细排查,及时将被困人员、物品转移至安全地带,用实际行动谱写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之歌,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防洪堤”。

据了解,当日,区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43人次,疏散群众178人,营救被困人员3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