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新盛镇 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日期:2020-07-27

随着中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升学宴”“谢师宴”在农村又开始升温。连日来,新盛镇及时组织镇、村干部和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人情歪风,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带头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新盛镇重申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有关纪律,提醒有子女升学党员干部群众,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营造节俭、廉洁、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签订《拒绝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与此同时,该镇以QQ、微信等形式向辖区党员干部发送廉政警示短信,向学生及家长发出文明、节俭、廉洁倡议书,共同营造清风正气良好氛围。

另外,该镇还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在各村、社区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党员干部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