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妇联、区工商联、区女企业家商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0-07-27

近日,区妇联、区工商联会同区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组成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来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当天,慰问组一行来到老党员董中文家中,给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他讲述入党感言和参战的经历。董中文还向大家展示了他在部队时荣获的“五好战士”称号证书和上级发出的奖励长文,希望大家要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变、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变、甘于奉献的传统不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在老党员杨贤毅家中,慰问组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近况,并对他表达深深的祝福。据悉,杨贤毅于198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因腿部曾经受伤,现在只能靠着拐杖或轮椅行动,杨贤毅老伴说:“即使腿脚不方便,他还是经常会去社区帮一些小忙,闲不下来。”杨贤毅认为,只要心中有党,就不会被困难打倒;只要积极向上,生活就会越来越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