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经济信息委 大力推进智能制造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7-30

7月29日,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区经济信息委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智能制造,助力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其中,新培育市级数字化车间5个,全区市级数字化车间累计达9个,数量连续2年位居渝东北之首。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经济信息委指导帮助平伟实业半导体器件封测线5G+工业互联网应用和龙易科技梁平智慧园区服务平台成功纳入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认定;完成向智博会承办委申报梁平数字孪生城市指挥中心软件平台、巨源不锈钢制品智能水路控制系统等4个线上发布活动;支持红果服饰、上口佳等12家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

“发展智能制造,是我区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同时也是驱动实体经济崛起的新引擎。”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委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速推进智能制造各项创建工作,积极助推我区智能制造取得新进展,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