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梁山街道、新盛镇 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11


9月10日,梁山街道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0日,梁山街道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辖区内6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会议为辖区广大教师献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会议指出,长期以来,教师们立足教学岗位,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中展现了卓越的精神风貌。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推动创新,为促进辖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参会教师表示,将继续发扬不畏艰辛、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努力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讯 9月10日,新盛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辖区3所中小学校负责人及部分教育工作者、教师参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教育工作者、教师继续热爱教育事业,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加强师德修养,做新时代好教师。

会上,表彰了该镇4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