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城管局开展城区违规户外广告招牌集中整治行动 提升城市形象和优美人居环境

日期:2020-09-14

连日来,区城管局开展城区违规户外广告招牌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招牌设置,提升城市形象,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9月9日,记者在梁山城区石马路万兴花园附近看到,10余名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有序疏散行人、车辆,并拉起警戒线;专业拆除工人站在高空作业车升降台上,对一处存有安全隐患的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

据介绍,本次行动主要对梁山城区双桂路、石马路、文峰路、扈家巷片区破损、一店多招、违规广告等户外广告招牌进行集中整治,通过前期摸排,预计整治70余处。整治行动前,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放了责令改正决定书,商家自行整改13处,剩余由执法人员协助拆除。

“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0人次,目前已拆除44处违规户外广告招牌,预计9月11日整治全部完成。”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大队副队长曾凡波说。

据悉,违规户外广告招牌是区城管局“马路办公”发现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旨在落实城市综合管理“七大工程”工作的要求。接下来,该局将持续加强监管,按照《梁平区城区户外广告规划方案》对城区不合规定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全面整改,为市民提供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