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提升人普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日期:2020-09-30

9月27日,双桂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进一步推动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全面提高人普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辖区各村(社区)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人普办工作人员通过PPT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方案及实施细则,就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方案、普查摸底工作、普查登记工作、普查入户技巧以及普查数据采集处理系统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大家普及了人口普查相关的法律条例。培训结束后,针对当天培训内容,辖区的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还进行了随堂测试。

双桂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为辖区正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入户、数据质量把控等工作奠定了基础,将确保辖区人口普查工作能如期、全面、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