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聚奎镇扎实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日期:2020-10-21

今年以来,聚奎镇人民武装部严格按照区人武部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软硬件建设,确保基层武装部达到规范化要求。

  据了解,聚奎镇严格按照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完成“两室一库”升级改造,按战备器材库标准,购买配齐盾牌、警棍、头盔、迷彩服、雨衣等各种物资,规范完善出入库台账资料。同时,以民兵整组为契机,结合乡镇实际编组编队,选拔了一批政治思想好、身体健康、年龄较轻、有一定文化知识、军事素质和热爱民兵工作的人员,加入民兵队伍,提高民兵的整体素质,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民兵政治教育和训练工作中,该镇定期组织全体民兵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国防法》《兵役法》和军事斗争知识,并组织开展各类集训,提高军事素质和身体素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