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交通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动员会 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日期:2020-12-29

12月24日,区交通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动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对“以案四改”进行动员安排,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反面案例警示与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通报的典型案例,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剖析案例,谈启示、讲感悟、提要求,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党规课、法治德治课。

会议还对“以案四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紧扣问题导向,持续强化对部门、岗位的监管,确保全中心干部职工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牢守住法纪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加强个人自律意识,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权力,践行初心、担当作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区交通建设服务中心职工方海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