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城管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筑牢思想“防火墙”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日期:2020-12-29

12月25日,区城管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金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近期区城管系统2件违纪违法案件的处分决定;4名领导干部分别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推动“以案促改”作主题发言;区城管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并安排部署城管系统“以案四改”工作。1份通报、4名干部“以案四说”,摆问题、找原因、讲危害、明教训,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警醒。

“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散一尺,结果上就会偏一丈。”金烽告诫与会党员干部,一定要审慎对待手中权力,带头遵纪守法,带头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他要求,区城管系统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镜,深入自查“不作秀”;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知耻后勇“不贰过”;以案促管,以案督责,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切实用好身边案教育好身边人,推动“以案四说”向“以案四改”深化拓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区纪委监委机关要在办好案的基础上,协助党委(党组)选好案、说好案、用好案,打好“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组合拳,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规范一方的目的,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区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区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