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战风雪保畅通

日期:2021-01-08


1月7日,318国道东山林场段,养护工人在除雪。

1月7日凌晨,梁平出现较大范围的降雪天气,给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面对险情,区交通局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要求区交通建设服务中心和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即展开行动,清理道路积雪,确保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当天,318国道东山林场段,区交通建设服务中心蟠龙养护站养护工人和交通执法人员相互配合,积极排除道路积雪隐患,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风雪中,他们不畏严寒,用手中的铁锹、扫把,为市民扫出了一条安全便捷的出行道路。

“今天早上7点钟,我们就开始作业,主要任务是清除路上的积雪以及被积雪压垮的树枝。”区交通建设服务中心蟠龙养护站负责人刘波介绍,为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养护工人们坚持24小时上路巡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排除。

据了解,雨雪天气期间,区交通局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掌握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动态及突发事件情况,合理调配应急抢险人员赶赴现场救援。同时,要求公路养护、交通执法、道路运输等单位继续加大对辖区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安全的巡查处置力度,坚守一线、彻夜奋战,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