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商务委组织召开西山片区2021年电商发展座谈会 促进电商转型升级

日期:2021-01-15

近日,区商务委在袁驿镇组织召开西山片区2021年电商发展座谈会,邀请优秀电商从业人员分享创业经验。区商务委、袁驿镇、虎城镇、竹山镇相关负责人,袁驿镇各村(社区)干部、电商创业人员、有意向从事电商创业人员等4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新经济下电子商务如何转型升级;在各大电商平台更注重粉丝经济的新形势下,如何让传统电商引入直播、短视频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目前流量分散的大趋势,要紧跟流量多平台发展,获取更多销售渠道。优秀电商从业人员也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电商创业过程、账号运营经验及视频拍摄技巧。

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有利于提高大家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及时帮助电商从业人员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有力促进我区电商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