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日期:2021-02-1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2月4日至5日,区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各消防重点企业、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区消防救援支队成立了5个专项检查组,深入帝豪时代城、海韵重百大楼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及部分企业,分别从消防管理、建筑防火、消防设施、电气安全、灭火救援5个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及重点单位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不能麻痹大意,危化企业、超市等重点单位更要着重加强防火巡查,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做到制度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要注意火源、电源的管理和使用,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及时排除,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筑牢消防安全防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结束后,各小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梳理汇总,列出了问题隐患清单,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责令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