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招商投资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日期:2021-02-10


二月四日,虎城镇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区招商投资局负责人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

连日来,区招商投资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企业活动,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并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宣传引导外地员工留梁过年。

据了解,区招商投资局成立5个小分队,着重走访慰问2020年落地和外来投资的30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求进行摸底,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稳步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叮嘱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并鼓励外地员工留在梁平过年,降低返岗风险。

“很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与支持,我感到很暖心,也更加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重庆永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廖晓峰说。

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做好招商引资企业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在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在梁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