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03-29

3月25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系统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关键,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通过抓好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兼顾,从严从实、分类指导,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梁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记者 何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