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努力打造一支公安铁军

日期:2021-03-30

 近日,区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树洪为全体民警辅警作题为《学党史跟党走 从严管党治警 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的专题党课。

邱树洪在专题党课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紧盯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以求真务实、抓铁有痕的态度,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结合、突出重点整顿、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随后,该局还开展了警示教育。

重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马之诚到场指导。(记者 何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