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 争做文明行为践行者

日期:2021-04-01

3月26日,双桂街道在大河坝社区锦绣家园小区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高居民群众文明素养。

活动中,大河坝社区志愿者组织居民集中学习了《条例》内容,重点宣传禁高空抛物、公共场所禁烟管理、广场舞噪音、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祭扫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进锦绣家园小区开展《条例》宣传和医保电子凭证推广活动。

“今天听了《条例》宣讲活动,让我对生活中的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有了进一步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自觉遵守《条例》内容,提升个人素质,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锦绣家园居民李小芳说。(记者 郎兴花 向泓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