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生态环境局组织辖区29家重点排污企业环保负责人学习环保法律法规 提高知法守法责任意识

日期:2021-04-28

4月21日至22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辖区29家重点排污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全市2021年企业生态环境守法(视频)培训,提高企业知法守法责任意识。

据了解,此次培训涵盖了环境刑事犯罪的预防、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及帮扶企业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相关涉水法律法规、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防范中的企业主体责任和《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解读等一系列内容。在为期2天的培训课程中,既有来自环保、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的专业解读,也有来自法院、检察院工作人员的详细讲授,形式多样、内容翔实,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环保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企业遵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

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旨在探索促进企业守法的创新举措,推进监管方式转变,优化执法效能,让知法、懂法、守法成为企业自觉,促进全区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记者 张 耀 邓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