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梁山街道整治环境卫生 共创美好家园

日期:2021-05-08

近日,梁山街道各村(社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活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在辖区公共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治,共建共享健康梁山。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对辖区内老旧楼院、背街小巷、闲置农房院坝的各种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每位志愿者都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片包干,不留死角,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街巷、院落、楼道等都变得干净整洁起来。

当天,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了环保知识,增强大家的健康卫生意识,引导大家一起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共同创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良好生活环境。(记者 田思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