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电动车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日期:2021-09-08


9月2日,梁山城区机场路和文峰路交界路口,执法人员在检查记录电动车驾驶人相关信息。

9月2日,梁山街道办事处、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梁山勤务大队、梁山第二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电动车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梁山城区机场路和文峰路交界路口,联合执法组采取路口设卡查缉的方式,重点整治电动车违规载人、不带头盔、加装遮阳棚伞、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被查处的交通违法人员,执法人员现场对其进行劝导教育,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严格按照交通法规给予相应处罚,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规。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共查处违规载人、无证驾驶、套用车牌等违法违规行为60余起,拆除收缴遮阳棚伞40余把,暂扣电动车6辆,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电动车行驶秩序。

“接下来,街道还将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动车安全规范使用的认识,同时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加强道路监管,落实属地责任,继续加大对电动车违法行为的教育和处罚力度,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梁山街道应急管理办主任唐祖祥说。(文/图 记者 田思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