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星桥镇扎实开展场镇卫生综合整治

日期:2021-09-08

 连日来,星桥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场镇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提升场镇品质,改善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质量。

整治行动中,镇、村干部重点对镇域主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区域,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无死角的环境卫生整治,对房前屋后垃圾、沟渠死角、绿化带垃圾和杂草等进行彻底清理,并就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堆乱码、摊贩占道经营等影响场镇面貌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营造了干净整洁、管理有序、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同时,我们还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场镇治理,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场镇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来。”星桥镇相关负责人说,该镇配有多名场镇专职保洁员,对场镇公共区域进行全天候保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据悉,今年以来,星桥镇从环境卫生整治出发,多次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场镇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下一步,该镇还将持续开展场镇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推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场镇形象和环境的提升,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张晓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