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屏锦镇加快建设市级特色小镇

日期:2021-09-08

 9月7日,记者获悉,屏锦镇正加快推进场镇微型公园建设工程(包括2个微型公园和4个停车场),计划今年底建成投用,进一步完善场镇功能设施,提升城镇品质、增进民生福祉,加快建设市级特色小镇。

据了解,2个微型公园分布在屏锦场镇的屏山街,4个小型停车场分布在场镇的屏山街、锦水街,均是在棚户区房屋拆除后,利用部分闲置地块进行改建的。施工内容包括地基整形、地砖铺装、绿化补植、雨水管网改造、建筑墙绘等,同时安装休闲座椅、健身器材、庭院灯等配套便民设施。目前,工程规划设计已基本完成,正加快完善相关手续,计划本月中旬动工。

“棚户区房屋拆除后,部分闲置地块环境较差,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我们便利用起来,让环境美化、亮化起来,为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屏锦镇副镇长李宁介绍,此外,他们将在微型公园设置3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满足群众需要。(记者 陶开星 王小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