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合兴街道开展交通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全力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

日期:2021-09-09

近日,合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你我他”交通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全力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辖区学校门口、十字路口等人流量较大、交通状况复杂的区域,耐心向过往群众倡导交通文明行为,引导其礼让行人、文明过街、不乱扔垃圾、不乱停乱放车辆等,做到文明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学生们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大家积极发放交通文明宣传资料,协助志愿者指挥车辆有序停放、维持交通秩序、纠正行人交通不文明行为等,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将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杜绝交通陋习,积极倡导文明新风。(记者 王小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