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聚奎镇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切实护航“双节”平安

日期:2021-09-18

 9月16日,在“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之际,聚奎镇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持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防范与化解安全生产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当天,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内的各家企业进行综合性检查。检查人员各司其职,结合全镇企业生产经营特点,重点检查企业消防安全、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要求相关企业立行立改,杜绝麻痹思想,确保安全隐患“无死角”。同时,面对面开展宣传活动,使他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我们会进一步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加强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严防企业安全事故发生。”聚奎镇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镇还将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液化气站、加气站、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重点路段等地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实行“回头看”,切实护航“双节”平安。(记者 鄢 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