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袁驿镇举办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 打造学习型机关 塑造人才型干部

日期:2021-10-18

读书增才智,书香润心灵。近日,袁驿镇举办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崇尚学习、学以致用的读书氛围,提升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以及与本职岗位和自身业务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同时通过多种形式讲述身边典型故事,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展示了该镇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勤学善思的朝气和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真正了解了参加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的意义,今后也将把参加读书会活动作为强化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的平台,并推动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袁驿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持续定期开展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进一步搭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提升的良好平台,引导他们牢固树立热爱读书、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从而打造学习型机关,塑造人才型干部。(记者 张 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