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七星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日期:2021-11-22

连日来,七星镇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增强整治行动的实效性,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事故多发隐患路段,工作人员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动车驾驶员进行普法宣传,提醒驾驶员遵纪守法,拒绝危险驾驶,树牢安全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重点对摩托车和电动车驾驶人未佩戴安全头盔、超员载人以及车辆无牌无证、逆行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和劝导,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七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已成常态,截至目前,已开展道路排查劝导30余次,劝导违规驾驶600余起,发放道路安全宣传手册1000余册。

“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积极采取宣传措施,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全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思想上筑牢重点人群交通安全防线。”七星镇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鄢 纯 卿 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