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梁山街道集中整治存量违法建筑 打造安全整洁的市容环境

日期:2021-11-23

连日来,梁山街道对辖区内违法建筑实施集中整治,依法拆除双桂路、梁山路、石马路等城市主干道旁违规搭建的雨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市容环境。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商铺违规搭建的雨棚,其普遍存在大小颜色各异、材料参差不齐等问题,部分雨棚年久生锈、构件严重腐蚀,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影响市容市貌。

前期,执法人员遵循“管教结合、依法行政”原则,深入门店,先行告知、责令整改。集中整治期间,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由专业施工队对违规搭建的雨棚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集中整治期间,共拆除违规搭建雨棚29处1500多平方米。接下来,梁山街道将进一步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加大辖区内摊点乱摆乱放、违章搭建、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加强巡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安全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容环境。记者 田思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