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碧山镇与石桥铺镇联合开展安全生产联席会议 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日期:2022-01-1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何建军)1月10日,碧山镇与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石桥铺镇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并就下一步长效工作机制建立进行探讨。

会上,碧山镇与石桥铺镇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并就电和天然气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对接。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之弦,把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信息互通,强化政策宣传,注重镇级联动,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属地责任,加强对双方重点项目、重点区域的排查,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和早整改。要建立定期联系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信息报送,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要畅通沟通渠道,做好应急防范、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深化川渝合作,持续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