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22-01-14

1月11日,区应急局联合区经济信息委、重庆梁平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对区内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学校食堂等场所进行燃气安全专项执法检查,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企业厨房内外燃气管道、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询问企业工作人员是否了解燃气使用操作规范、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等;督促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检查燃气管道设备,做到不漏死角、不留隐患,确保场所用气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相关部门提出专业的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应急局将严格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联合各相关行业部门、属地单位、供气单位、用气主体打出“组合拳”,形成监管合力,筑牢燃气安全“防护墙”,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向泓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