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铁门乡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1-17

春节即将来临,1月12日,铁门乡组织干部职工成立检查组走进企业、商户、学校等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先后来到生产企业、烟花爆竹销售商铺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流程,与相关负责人询问交流,并通过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防范措施、安全生产制度、开展安全教育以及日常消防安全巡查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同时,检查组还深入了解各企事业食堂用气情况,对燃气截断阀、报警器以及燃气的一些相关设备是否正常运行进行细致检查。要求各类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效益的同时,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加强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记者 卿 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