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星桥镇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2-01-17

近日,星桥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用气意识,增强燃气事故防范能力。

当天,消防培训员利用视频演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就燃气基础知识、相关政策法规、燃气风险识别及防范措施、燃气灶具安全使用、常见的燃气使用隐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分析典型事故案例的方式教育引导大家增强燃气安全意识,掌握排查燃气安全隐患的基本方法,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指导性和警示教育意义,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正确使用燃气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燃气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指导和帮助辖区居民科学、安全地使用燃气,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张晓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