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5-1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周 茜)连日来,区卫生健康委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一线医护工作者,并向全区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工作人员分成4个慰问工作小组,走进区人民医院、袁驿中心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和检疫点、隔离点,向一线医护工作者送上慰问物品,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牢记南丁格尔精神,用细致的工作让患者感受到爱和温暖,用长年累月的坚守向全社会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生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境界。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梁平医护工作者履职尽责、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核酸采样、疫苗接种、医疗救治、流调溯源等抗疫一线,为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付出艰辛努力、作出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是当之无愧的“最美的天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