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公安局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日期:2022-05-18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孙莎莎)今年5月15日是第13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5月13日,区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多家民营企业,宣传如何更好地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提醒群众看紧“钱袋子”。

当天,在重庆泓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区胜文大米加工厂等地,民警发放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讲解了非法集资六大“障眼法”、如何防范和避免非法集资陷阱、非法集资案例展示等,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告诫大家要谨慎投资,拒绝高利诱惑。

“听了本次宣传,我了解到很多金融知识。像我们平时购买的理财产品,一般都有产品编码,且合同上盖有银行公章,购买时,最好先查询一下相关信息,谨慎投资,避免掉入非法集资陷阱。”重庆泓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员工袁先龙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