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助力梁平生态环境保护

日期:2022-06-07


6月1日,重庆梁平排水有限公司,区实验小学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显微镜观察微生物。

梁平日报讯 (文/图 记者 何建军)“通过这次参观,我明白了保护环境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节约用水做起,只有这样,才能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6月1日下午,在重庆梁平排水有限公司参观完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曾彦哲感慨地说。

当天,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走进梁平高新区开展微宣讲,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组织学生实地参观重庆梁平排水有限公司,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等活动,向市民展示梁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举措和成效,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切实把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

“我们举办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旨在让学生和市民近距离接触环境污染治理设施,提升他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区生态环境局宣教科负责人董璨说,接下来,区生态环境局将积极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提升市民的环保意识,持续助力梁平生态环境保护。

据了解,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中,共向100余名企业负责人宣讲环保知识,组织区实验小学50名师生及家长参观重庆梁平排水有限公司,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丰富了大家的环保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