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卫生健康委打造“四位一体”工作法升级版

日期:2022-06-2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周 茜)近日,记者从区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度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上获悉,我区将打造“输血、造血、活血、献血”“四位一体”工作法升级版,深入推进全区医疗共同体建设,创新人才交流服务举措,着力营造良好的引才、育才、用才环境,助推梁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据悉,2021年,区卫生健康系统积极探索“输血、造血、活血、献血”“四位一体”工作法,“上挂下派”成效明显,充分激发了人才队伍活力。2022年,我区将打造“四位一体”工作法升级版,升级“输血”,扩大“招”,力争引进博士1至2名、研究生不低于10名,加大医院人才储备;升级“造血”,加强“培”,在去年“下派”挂职20名骨干队伍、“上挂”80名骨干队伍的基础上,结合“区聘乡用”改革,践行以市带区、以区带镇、以镇带村的“一盘棋”发展理念,打造“下派上挂”升级版,提高人才素质能力;升级“活血”,强化“激”,出台优秀人员以及人才引进、基层医疗机构收支平衡、横向整合、重点学科建设等20方面的激励机制,激发人才工作热情;升级“献血”,鼓励“气”,提出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应具备朝气、胆气、锐气“三种气度”,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的精神面貌、气度状态和风采形象,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重庆实践行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人才是赢得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加强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是卫生健康工作的基础。”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四位一体”工作法升级版将让人才引进更有高度、“上挂下派”更有深度、人才激励更有厚度、精神状态更有气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