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文化镇举办2022年村(社区)专职干部暨党员干部业务素能培训班

日期:2022-08-0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郎兴花)日前,文化镇举办2022年村(社区)专职干部暨党员干部业务素能培训班,扎实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该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镇党政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专职干部、挂职本土人才等9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讲授、分领域专题辅导等多种教学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民生保障、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内容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开展基层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文化镇螺蛳店社区党委书记刘江琼说,她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履职尽责和服务群众中去,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