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加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涉及行业源头治理工作

日期:2022-08-05

梁平日报讯 (记者 杨 森)近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涉及行业源头治理工作会,持续加大力度推进摩托车、电动车综合治理,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会上,民警向参会的外卖企业、邮政快递、销售、维修行业各代表及摩托车、电动车经销商讲解了违规加装遮阳伞、乱停乱放、“飙车炸街”噪声扰民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明确要求不得出现相关违规、违法行为。

会后,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还联合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我区部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点进行检查,查看其产品是否具有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并向销售商宣传严禁销售超标、改装、拼装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的法律法规,增强经销商质量安全意识,督促履行产品质量责任义务,还在部分销售点醒目位置张贴了相关宣传海报和警示提示牌,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