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龙胜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日期:2022-09-0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田思源)8月31日,龙胜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龙胜乡检查人员走进龙胜小学,实地查看校园、教室、食堂等地,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许可是否合法有效,烹饪场所是否清洁,食品贮存、留样是否符合规范等,并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准备、应急演练预案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抽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逐项进行梳理、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学校立即整改,确保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龙胜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乡将持续开展校园安全常态化检查,加强学校及其周边安全监管,从细从严保障校园安全,做到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