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

日期:2022-09-0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向泓羽)近日,双桂街道在皂角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识诈、防骗能力,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全力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筑牢反诈安全“防火墙”。

活动现场,双桂派出所民警耐心地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向居民详细科普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深入浅出地讲述领鸡蛋推销天价保健品诈骗、虚假抽奖诈骗、冒充医疗机构和公检法人员诈骗等多种骗术手段,告知居民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不要轻易将个人身份证号、银行卡支付密码、手机验证码等信息泄露给他人,不要轻易相信非正规的投资宣传,并指导居民在手机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民警以我们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为切入口,深入剖析犯罪分子实施诈骗的套路,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识骗防骗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市民孙凤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