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新盛镇积极开展慈善募捐活动

日期:2022-09-08

梁平日报讯 (通讯员 谭万国)9月7日,新盛镇组织社事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办所在辖区集中开展“慈善双日捐”和“99公益日”募捐活动,该镇机关干部和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参加、踊跃捐款,在全镇营造了慈善事业人人可为、人人乐为的氛围。

据悉,该镇在组织开展募捐活动中,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尊重自愿、鼓励奉献、积极参与的原则,大力倡导辖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自愿捐赠自己两天以上的经济收入,积极参与网络微信2元捐,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一片爱心。

据新盛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慈善募捐活动中,当天共收到捐款13288元,已及时汇入区民政慈善救助专项基金账户中。在需要时,此笔捐款将被用于赈灾、扶孤、济困、助学、助医等方面的慈善救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