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梁山街道开展辖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 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日期:2022-09-14

梁平日报讯 (记者 田思源)近日,梁山街道联合梁山教管中心、梁山派出所、区市场监管局梁山管理所开展辖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工作人员先后走进区实验幼儿园东城园区、梁平一中、红旗中学、南华初中、梁山初中等9所学校,对校园内外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检查。

当天,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入校体温监测、“场所码”查验、外来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食堂后厨、配餐区、用餐区等场所的环境卫生情况及食品留样情况,校园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安全器材配备使用情况,学校周边文具店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现象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并督促学校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学校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意识和重视程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梁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常态化开展专项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织牢织密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