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屏锦镇组织举办“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 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日期:2022-09-1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王小玉)近日,屏锦镇在和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廉洁正气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分享会中,和睦社区党员干部及学生上台分享清廉家风故事,讲解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等典型事迹,使廉洁文化深植民心、内化于行,引导大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平时爸爸妈妈教导我不要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同时还以言传身教的方式,让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习惯。”屏锦镇和睦社区学生秦岚说。

通过举办此次“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大家充分认识到弘扬好家风家教的重要性,并一致表示今后要以治家为本,以好家风促好作风,以好作风推动清廉家庭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