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22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卿 清)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9月16日,区市场监管局在都梁广场组织开展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增强质量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市民关心的产品质量、食品安全、消费权益等问题,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普及质量、安全相关知识,有效增强了市民的质量意识和识假辨假、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据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以“质量月”为契机,持续开展质量主题宣传、监管执法、消费维权、助企纾困等系列活动,以加强质量管理、强化质量服务、优化质量环境,助推全区企业、产业和区域提质增效升级,促进全民质量意识增强,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