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梁平区供销合作社: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不脱销、不断档

日期:2022-11-21

梁平融媒讯(文/记者 蒋昊君 图/记者 熊伟)连日来,区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社有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通过各基层供销合作社直供配送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物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不脱销、不断档,守好疫情下的“菜篮子”。

11月19日,大都发商贸公司,工人将保供商品装车,准备发往乡镇(街道)农村综合服务社销售网

搬运、分拣、打包、装车……11月19日,记者在位于梁平高新区的重庆大都发商贸有限公司看到,米、面、油及各种日用品等物资整齐堆放在仓库中,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装运货物,近10辆货车依次出发。

11月19日,大都发商贸公司,工人将保供面粉装车,准备发往乡镇(街道)基层供销社销售网点。

“我们通过社有企业大都发商贸公司,储备了米、面、油等各类日用品700余吨,并分别配送到全区33个乡镇(街道)的基层供销合作社和农村综合服务社400余个销售网点,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的正常生活需要。”区供销合作社合作指导科科长万大伟说。

11月19日,新合农资公司水果仓储库,工人在搬运保供水果。

据了解,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区供销合作社充分利用联接城乡、衔接产销的优势,发挥农村商品流通主渠道作用,加大各类蔬菜商品货源组织和采购力度,通过动态补货的方式,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为市民提供优质、新鲜、平价的蔬果粮油等生活物资,防疫保供一起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