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梁平区公安局:全力护航,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日期:2022-11-23

梁平融媒讯(文/图 记者 杨森)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区按下了暂停键,人们开启了居家模式。区公安局在做好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安定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战斗任务向前延伸、党建工作向前跟进、党员民警向前冲锋,党旗警旗在安保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为切实筑牢全民防疫的坚实屏障,区公安局快速反应、迅速集结,精准将警力投向城区各个疫情防守卡点和核酸采样点,在执勤中,民警们尽职尽责做好城区安保,热情细致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11月20日,区公安局民警在疫情防控卡点值守。

同时,民警们还在城区部分主干道上设立卡点,积极劝导过往车辆减少外出,共同抗击疫情。

“我们持续开展社会面秩序防控,做到街面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同时配合社区开展好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区公安局政治处宣传科科长王酥表示。 

11月20日,区公安局民警向商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据了解,从11月13日至今,区公安局民警共化解矛盾纠纷120余起,帮助解决群众困难20余件,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30余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