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10万余份预制菜送到全区33个乡镇(街道)防疫一线

日期:2022-11-26

11月21日,中国邮政梁平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装满预制菜的货车准备发车。

梁平日报讯 (文/图 记者 蒋昊君)11月21日,记者从梁平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预制菜产业园各生产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争分夺秒抓生产保供应,为全区33个乡镇(街道)捐赠各类预制菜产品10万余份,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用餐更有保障。

连日来,各个预制菜生产企业一派繁忙:在重庆奇爽食品有限公司,一箱箱柚汁饮料整齐堆放,工作人员熟练地操作叉车将饮料有序放置在物流车上;在重庆谷状元食品有限公司,一杯杯制作完成的早餐粥被依次装箱,准备运往分拣装车的物流站点;在重庆渝玫食品有限公司、清爽食品(重庆)有限公司等地,自热米饭、自热火锅、拎包火锅等预制菜产品也在加紧生产……

“梁平高新区所捐赠的10万余份预制菜产品包括早餐粥、红枣豆浆、自热米饭、自热火锅、柚汁饮料、拎包火锅等多个品类。”梁平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将继续协助预制菜生产企业抓好防疫与生产,为更多在一线奋战的“逆行者”送上温暖,助力梁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