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做好辖区高风险区保供工作 保障居民“菜篮子”“米袋子”供应

日期:2022-11-30

近日,双桂街道大河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员突击队队员和“梁家人”志愿者在打包蔬菜。

梁平日报讯 (文/图 记者 郎兴花)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是关键。连日来,双桂街道积极组织人力、物力为辖区高风险区居民运输蔬菜包、购买生活物资等,全力保障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供应。

卸车、搬运、打包……近日,一筐筐新鲜蔬菜被整齐摆放在双桂街道大河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大家动作快点,时间不早了,争取让居民快一点拿到。”“打包的时候仔细一点,不要落下东西。”当天,在大河坝社区党员突击队队员和“梁家人”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打包好的新鲜蔬菜陆续被送往辖区高风险区居民家中。

“为保障辖区高风险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我们主动对接双桂街道,联系到龙门镇文圣村蔬菜种植户匡安康捐赠了500公斤小白菜和茄子。目前,所有新鲜蔬菜已被快速、保质、保量地分发到位。”双桂街道大河坝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蒋俊丽说。

此外,双桂街道还积极组织党员突击队和“梁家人”志愿者帮助辖区高风险区居民代购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通过建立微信群为居民答疑解惑等方式,解决群众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